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峡两岸首届电影发行放映同业论坛在漳州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9月21日电(吕峰鹏)海峡两岸首届电影发行放映同业论坛19日至20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两岸业内同仁就电影发行放映合作及共同开拓世界华语电影市场等进行研讨。

    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台湾电影基金董事会、台湾四大院线电影公司,以及广东、浙江、江西和福建等地电影家协会、电影公司共80多名代表与会。

    论坛期间,两岸电影界代表研究商讨成立“两岸电影发行放映联谊会”的框架,签订了“两岸电影发行放映同业漳州议定书”,就海峡西岸经济区与台湾的电影界开展先行先试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相关链接
· 台办主任: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成两岸民意主流
· 海峡两岸土地科技与文化教育合作达成五项共识
· 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对台湾受灾农、渔民表慰问
· 海峡两岸正式开通运营两条新的空中双向直达航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