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南车轨道车辆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正式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2日 19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专电(齐中熙、范超)记者22日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南车株机公司与同济大学合作成立的轨道车辆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据中国南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研发中心的设立,是中国南车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这一合作平台,中国南车将充分发挥上海特别是同济大学在轨道交通方面的专业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轨道车辆相关技术的研发实力。

    研发中心将结合同济大学轨道交通、机械、材料、电气、电子自动化控制、工业设计专业技术和人才等优势资源,借助南车株机公司工程课题和项目资源,强力推进产学研结合,以及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育。

    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永盛表示,轨道车辆技术研发中心揭牌是校企合作的新品牌,相信中心会迅速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平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