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纽约会见第64届联大主席图里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9月22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2日在纽约会见了第64届联大主席图里基。

    杨洁篪祝贺图里基当选第64届联大主席,强调胡锦涛主席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并发表讲话的重大意义,表示中国高度重视联合国作用,并将继续为推动解决全球和国际问题发挥积极的建设性作用。

    图里基表示,胡锦涛主席今天上午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发表的讲话对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推动哥本哈根大会取得成功意义重大。他对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采取的积极举措以及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积极的建设性作用,相信胡锦涛主席在联合国其他峰会上的讲话也将会有力推动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就胡锦涛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等答问
· 外交部长杨洁篪应约与英外交大臣米利班德通电话
· 外交部就胡锦涛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等举行吹风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