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台湾23日新增8例甲型H1N1流感住院(重症)病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9月23日电(记者陈斌华 应坚)据台湾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3日统计,台湾地区新增8例甲型H1N1流感住院(重症)病例,包括1男7女,年龄介于7岁到59岁。至此,台湾甲型H1N1流感住院病例累计达281例。

    台湾地区目前有38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住院,死亡病例有17例。当局疫情中心表示,目前疫情有缓和情形,乐观期待疫情有下降趋势,防疫目标为流感疫苗接种前能维持疫情和缓。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23日在召开防疫专家咨询会议时表示,最近疫情似有趋缓,但因已进入秋冬时节,冬季是流感非常容易流行的季节,绝不能掉以轻心,还应审慎面对。

 
 
 相关链接
· 卫生部、中国疾控中心举行秋季流感防治媒体通气会
· 辽宁省已成功救治首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患者
· 广东季节性流感仍占优势 专家建议接种疫苗预防
· 卫生部制定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知识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