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世博会:共有2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4日   来源:人民日报

    为期两天的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9月23日在沪开幕。这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参展方大会,来自200多个参展方的800多位代表参与这次会议。

    据今天的会议透露,世博园区建设、展览、展示、活动策划、门票销售、安全保障、交通组织、志愿者服务、观众接待等各项筹办工作目前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在距上海世博会开幕220天之际召开第四次参展方会议,标志着世博筹办已经进入冲刺状态。

    专程来沪出席大会的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表示,他作为国展局主席,坚信上海世博会能获得成功。

    按照国际展览局要求和世博会惯例,明天还将召开上海世博会第一次展区总代表联席会议,并选举产生上海世博会指导委员会及其主席。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发展中国家首次举办的注册类世博会,截至目前已有2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据上海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透露,世博门票迄今已售出约800万张,销售情况良好,达到预期目标。(曹玲娟)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按时顺利开幕尚需全球参展方不懈努力
· 上海世博会第一个国际组织馆交馆
· 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一个国际组织馆22日建成交付
· 委内瑞拉上海世博会自建馆动工 演绎交流和包容
· 上海世博会配套工程大蒸港斜拉桥顺利合龙
· 上海世博会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发电工程的探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