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多哥执政党总书记高度评价新中国60年发展成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美9月24日电(记者李本忠)多哥第一大党、执政的多哥人民联盟(简称联盟党)总书记埃索24日在洛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高度评价新中国建国6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多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埃索说,新中国建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发展是“惊人和跳跃式的”。中国的发展是多哥这样的发展中国家所乐见的,因为这些国家不仅能受惠于中国的援助,还可以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以加速自身发展。

    埃索说,多中两国自1972年9月19日建交以来,双方官员互访频繁,中国为多哥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援助,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和巩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之际,埃索代表多哥联盟党祝中国人民节日快乐。他说,多中两国以及两国执政党之间的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希望两国、两党关系进一步发展。

 
 
 相关链接
· 多哥国家奥委会主席纳贝德:北京奥运会令人难忘
· 专访多哥旅游部长:中国是我们非常赞赏的国家
· 多哥总统福雷·纳辛贝:为中国文化鼓掌
· 多哥总统福雷•纳辛贝:多中合作成果令人满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