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武汉市启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维稳创安”大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9月27日电(记者沈翀)武汉市日前启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维稳创安”大检查,计划在国庆节期间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以保证节假日“菜篮子”安全。

    记者从武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维稳创安”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保证国庆、中秋期间市民菜篮子安全,从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将对辖区内农产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超市和生猪定点屠宰厂开展全面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蔬菜的高残留农药、生猪的“瘦肉精”和水产品的孔雀石绿、氯霉素的禁用落实情况。

    在国庆节前,武汉市农业局将向社会公布9月份农产品质量检测情况。双节期间,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将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做到“人员不停休、检查不停止、检测设备不停运”。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加大力度支持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工作
· 农产品加工业博览暨东西合作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
· 郭庚茂:把农产品加工业打造成富民强省朝阳产业
· 200个主产县主要农产品价格变动情况(9月1-10日)
· 16日:农副产品价格以持稳为主 蔬菜价格稳中有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