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日4时,北京园林工人正在摆放“普天同庆”巨型花坛。10月2日凌晨,一个以“普天同庆”为主题的巨型花篮“绽放”在世人瞩目的天安门广场中央。这个花坛占地1200多平方米,直径40米,由一个巨型花篮和如意形花坛组成,花篮顶高14.9米,采用10万盆鲜花装饰而成。从10月1日国庆联欢晚会结束撤场到10月2日凌晨5时30分花坛摆放完毕,北京市园林绿化局500余名园林工人连续奋战8个小时。新华社发(何建勇 摄)

这是摆放在天安门广场中心的“普天同庆”巨型花篮(10月2日摄)。新华社发(何建勇 摄)

这是摆放在天安门广场中心的“普天同庆”巨型花篮(10月2日摄)。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10月2日,游客在天安门广场中心的“普天同庆”巨型花坛前参观。新华社记者唐召明摄

 
 
 相关链接
· 祖国大家庭·欢度佳节:藏族同胞喜气洋洋过国庆
· 澳门特区舆论盛赞国庆阅兵“展国力扬军威”
· 香港舆论盛赞国庆60周年大阅兵和庆典巡游盛况
· 国庆假日修路忙
· 欢度国庆秀“夕阳”
· 天津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严格落实国庆安全保卫措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