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黄金周旅游火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5日,大量游客在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岛妈祖雕像前参观。国家旅游度假区湄洲岛今年黄金周结合妈祖信俗成功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推出妈祖朝圣之旅、滨海探奇之旅、渔家风情之旅、海岛生态之旅、海峡亲情之旅等旅游线路和产品,受到海内外游客欢迎。国庆黄金周日均接待游客1.5万人次以上。新华社发(林剑冰 摄)

   游人在欣赏“七彩瀑布水帘洞”风景(10月5日摄)。国庆长假期间,四川宜宾市著名风景名胜区蜀南竹海游客激增,旅游人数从平日的每天1000余人增至数万人。蜀南竹海景区集竹景、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共有竹子400余种,7万余亩,植被覆盖率达87%,素有“蜀南竹海天下翠”的美誉。 新华社记者 陈海宁 摄

    10月5日,苗族妇女向游客演示传统刺绣针法。十一黄金周期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的“西江千户苗寨”旅游线路火爆。当地苗族群众用米酒和芦笙歌舞迎接来自各地的游客。据统计,10月1日至5日,西江千户苗寨已接待海内外游客近4万人次。新华社记者 齐健 摄

   10月5日,北京什刹海游客络绎不绝。 “十一”长假期间,北京什刹海地区浓浓的老北京风情和现代时尚气息令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新华社发(李慧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黄金周前四天:运力充足 未发生旅客滞留情况
· 商务部:“十一”黄金周前三天各地市场销售红火
· 黄金周第二天:水路旅客运输预计完成92.5万人次
· "十一"黄金周首日全国6200多万人次旅客公路出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