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芭玛”造成万宁一渔船沉没 1人死亡3人失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10月12日电(记者 赵叶苹)记者从海南省政府应急办公室获悉,热带风暴“芭玛”给海南东部沿海带来强风大雨,12日上午7时,一艘渔船私自出海途中沉没,已确认1人死亡、3人失踪。

    据介绍,这艘渔船出海前在万宁市东澳港内避风,12日7时,该船私自出海,在行驶至坡头港距岸400-500米处被风浪打沉,船上9人落水,截至12日17时,9名落水渔民中,1人死亡,5人获救,尚有3人失踪。

    海南省政府应急办公室介绍,险情发生后,海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指示万宁市政府、海南海事局海上搜救中心、渔政等有关部门全力搜救,并做好遇难渔民的善后工作。目前,海事、渔政、万宁市政府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全力开展搜救工作。

 
 
 相关链接
· “芭玛”袭琼粤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警报
· “芭玛”二进南海 广东省启动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 “芭玛”台风造成台湾农业损失近3000万元新台币
· 气象局:5日到7日台风“芭玛”将在原地迴旋少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