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大型票品一体册上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常志鹏)为真实记录国庆60周年阅兵式现场,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别编辑发行的首部阅兵题材大型纪念邮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上市,特别编号“中国邮政GPB-2”。

    全套四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全面介绍了共和国历次国庆阅兵。第一至四册内容依次为1949年至1959年、1984年、1999年和2009年不同时期的国庆大阅兵,以邮票的形式,展现了新中国60年中举行的14次国庆阅兵的宏大场面,完整回顾和诠释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集中体现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含特殊版式国旗邮票71版,计323枚;第四册中特别含有2009年10月1日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新邮一套4枚,小型张1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首都阅兵》新邮全套4枚。另外,还收录了300余幅珍贵的阅兵历史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前三册已发行上市,第四册将在10月下旬上市,中国邮政各营业网点均接受订购。

 
 
 相关链接
· 1949,开国大阅兵
· 参加海上大阅兵外军舰艇全扫描:多为中国老朋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