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规划建临海高等级公路 贯穿连云港盐城南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15日电(记者邓华宁)根据沿海开发的要求,江苏省交通部门正在加快规划建设一条临海高等级公路。这条高等级公路贯穿连云港、盐城和南通3市,紧邻海边、纵贯南北,全长超过500公里,预计投资超过百亿元,将成为江苏省建设规模最大、里程最长、技术最复杂的一条高等级公路。

    现有的沿海高速公路和204国道虽然也纵贯沿海3市,但距海边较远。这条新规划的临海高等级公路,位于现有沿海高速和204国道以东,直接服务于滩涂开发、农业示范区建设和港区发展,着眼于对临海地区产业空白带的引导。

    除了这条纵向道路之外,江苏省还将加快建设沿海3市连接临海港区、城镇、产业园区的横向干线公路,加快建设从沿海高速公路通往沿海港区的高速连接线。

 
 
 相关链接
· 江苏131个收费点如期撤除 4496公里公路告别收费
· 江苏将取消131个二级公路收费点 减征约10亿元
· 江苏:公路春运加班车将享受通行费减免
· "十一五"期间江苏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4万公里
· 江苏"十五"建农村公路4.1万公里 占总建里程80%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