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九九重阳面面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6日,陕西省宁强县幼儿园的小朋友将剥好的桔子喂到爷爷嘴里。 当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陕西省宁强县幼儿园举行“尊老敬老重阳节活动”,小朋友们为自己的爷爷奶奶表演节目、捶背、剥水果,向老人表达节日的祝福。新华社发(黎德华 摄)

    10月26日,在苏州市胥江街道举行的假面舞会上,一对老人戴着面具翩翩起舞。新华社发(陈煜 摄)

    10月26日,梧州老年书画家在梧州市一中校园现场挥毫泼墨,开展助残义卖活动。 新华社发(李鸿荣 摄)

    10月26日上午,在广东封开县江滨公园举行的游园活动中,老人们排队参加投篮。新华社发(韦石明 摄)

10月26日,一对老人在金婚庆典上相拥相吻。新华社发(刘涛 摄)

 
 
 相关链接
· 打年糕 庆重阳
· 关注重阳节:我国大力发展社区养老服务的建设
· 重阳节登高等习俗有养生作用
· 今天是个好日子-重阳节
· 重阳节源于西汉 今称“敬老节”
· 今天是个好日子——重阳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