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中小企业局与招行合作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27日电(记者 陈刚)26日,江苏省中小企业局与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签署“伙伴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合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记者在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里看到,江苏省中小企业局将支持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与商会、行业协会等机构加强合作,并反馈企业融资需求。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为江苏地区小企业提供包括信用贷款、联保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在内的各类贷款业务,未来三年内将提供100亿元的融资额度,并在规模上优先安排和保证。

    据介绍,去年6月18日,国内首家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招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在苏州正式挂牌,服务对象为年销售收入1亿元以内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和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内的贸易型企业。

 
 
 相关链接
· 江苏:中小企业吸纳大学毕业生可享社保补贴
· 江苏出台新政 中小企业吸纳大学生就业可享补贴
· 江苏:围绕融资市场和服务多方施策扶持中小企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