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道207线山西阳泉界内重大交通事故 13死41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10月31日电(记者 南婷)记者从山西省阳泉市委宣传部获悉,30日下午3时50分许,国道207线山西省阳泉市境内的917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3名乘客死亡,41名乘客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介绍,事发当时,一辆车牌号为晋A53772的欧曼大轿车由河北省西柏坡返回太原,在行驶至国道207线阳泉市郊区境内的917公里转弯处,不慎撞毁路边水泥护墩坠入山沟,导致该旅游大巴车内的10名乘客当场死亡,3名乘客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故发生后,阳泉市立即展开救援,事发现场的群众也积极参与到了现场抢救工作中。

    据介绍,目前,伤者均得到了及时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链接
· 青海24日中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8死28伤
· 公安部通报2009年前三季度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 甘肃省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10人死亡 12人受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