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13日,在广州举行的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上,来自香港、澳门等地的花车亮相。 当日晚,由国家旅游局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在广州开幕。本届旅游文化节在保留传统经典项目旅游招商会、花车花船大巡游、海外杰出华人广东行、友城之夜系列活动、广州(国际)美食节等活动的基础上,还注重挖掘本地特色旅游文化资源,推出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暨海峡两岸旅游投资交流会,以弘扬岭南饮食文化精粹为主旨的首届中国粤菜峰会等。新华社发(袁宏伟 摄)

    11月13日,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上演。新华社发(袁宏伟 摄)

    11月13日,在广州举行的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上,演员表演“都市诱惑你”篇章之仙女下凡。 新华社发(袁宏伟 摄)

 
 
 相关链接
· 旅游文化节掀起西藏游高潮 当地旅游业快速发展
· 内蒙古磴口黄河旅游文化节开幕
· 北京将举办十三陵国际旅游文化节
· 西藏2009年前10月旅游接待人数与收入创历史新高
· 世界旅游工艺品海口争艳
· 海南省将构建“琼港空中快线”助力国际旅游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