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美国国务卿呼吁美国企业界赞助上海世博会美国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许晓青、杨金志)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6日在上海呼吁,美国企业界携手赞助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

    16日上午,希拉里冒雨来到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在美国馆工地前,她向美国馆赞助商代表、美国企业界部分代表等发表了简短讲话。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上海世博会美国展区总代表何塞·维拉里尔等陪同。

    希拉里说:“我知道,你们中有一些企业正在考虑成为赞助商,或者正在与美国馆团队进行磋商。我们希望尽可能打造一个最强的公司伙伴团队。”

    她向已成为美国馆赞助商的企业表示感谢,并期待明年夏天回到这里参观旅游。

    16日上午,希拉里还参观了上海世博会园区模型沙盘。

    围绕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占地约6000平方米的美国馆确定以“欢庆2030年”为主题,包括“可持续发展、团队精神、健康生活、奋斗和成就”四个核心理念。  

 
 
 相关链接
· 世博会美国馆组织方对尚余三分之一筹款表示乐观
· 世博会丹麦馆:让丹麦国宝“小美人鱼”作客上海
·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特别代表为世博会美国馆模型揭幕
· 美国参展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10日签署
·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尚在等待美国确认参展正式函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