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赵乐际和王毅在西安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1月18日电(记者 刘彤)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18日晚在西安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赵乐际首先对蒋孝严一行莅临西安参加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蒋孝严率领的中国国民党代表团成员介绍了陕西的概况,包括陕西在区位、资源、文化、科研、教育、旅游等方面所具有的独特优势。

    王毅表示,陕西已经进入了快速、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与台湾的交流也将增加。国台办将全力支持陕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陕台关系进入新阶段作出贡献。他说:“希望两岸能携起手来,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蒋孝严表示,世界有四大古都,西方有雅典和罗马,东方是北京和西安。陕西是血浓于水的民族感情的源头。他会持续加深对西安的了解,促进两岸更多地交流,希望此行能够向台湾人民带去陕西的美好祝福。

    蒋孝严率领的中国国民党代表团于18日下午抵达西安,他们将出席19日在西安举行的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

 
 
 相关链接
· 台办主任王毅在武汉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