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贵州兴仁县振兴煤矿事故抢险结束 10名矿工遇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11月28日电(记者刘文国)贵州兴仁县振兴煤矿事故抢险工作已结束,1名失踪者遗体于27日晚间找到,这起事故共造成10名矿工遇难。

    记者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经过抢险救援人员紧张搜索,这起事故中失踪的1名矿工的遗体于27日晚间找到,现已搬运出井,事故的善后处理和原因调查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已责令兴仁县全部煤矿停产整顿,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排除。振兴煤矿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矿长王强林已被撤职。

    这起事故是26日23时23分发生的,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工人172人。事故发生后,159人安全升井,9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3人受伤。

 
 
 相关链接
· 贵州兴仁县发生一起煤矿事故9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