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发展中国家在京就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举行磋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29日   来源:人民日报

    来自中国、印度、巴西和南非与“77国集团”主席国苏丹的代表11月27至28日在北京举行磋商,就即将举行的联合国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协调立场。与会各国一致表示,将继续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取得成功。

    与会各国讨论了哥本哈根会议成果文件草案,强调成果文件应反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京都议定书双轨谈判所取得的进展。与会各方就谈判中有关重大问题形成了一致看法,坚持京都议定书应继续有效,要求发达国家承担第二承诺期减排指标。各方认为,哥本哈根会议成果应涵盖长期合作共同愿景、减缓、适应、资金和技术转让等内容,并应考虑最不发达国家、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非洲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特殊需求。 

 
 
 相关链接
· 发展中国家在京就哥本哈根气候变化谈判举行磋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