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世界艾滋病日 防艾宣传在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12月1日,在防治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上,一名女孩将红丝带粘在口罩上。当日,上海市闸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上海火车站广场开展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主题的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新华社发

    12月1日,浙江省上虞市小越镇居民参加艾滋病防治知识问答。当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浙江省上虞市卫生部门与计生、妇联、红十字会等多个部门一起,通过现场咨询、有奖问答、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新华社发(韩坚 摄)

    12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的一名女出租车司机在车窗上粘贴艾滋病防治宣传画。当日,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该市的200辆出租车上也张贴了艾滋病防治宣传画,成为流动的宣传点。新华社发(涂志勤 摄)

    12月1日,一位母亲带着孩子在“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的横幅上签名。当日,河北省邢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新华社发(黄涛 摄)

    12月1日,在江西省乐平市第一小学的操场上,近50名小学生手捧红丝带拼出一个“红丝带”的图案,以这种方式迎接世界艾滋病日。新华社发(朱定文 摄)

 
 
 相关链接
· 我国艾滋病疫情总体仍为低流行|本网艾滋病日专题
· 图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
· 四川省200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成都启动
· 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夕 各地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
· 世界艾滋病日:中国科学家“聚焦”艾滋病研究
·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