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省“问题”人用狂犬病疫苗购进单位已无库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12月5日电(记者王艳明)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厅和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甘肃省“问题”人用狂犬病疫苗购进单位已无库存,目前尚未接到不良反应报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对人用狂犬病疫苗进行监督检查中发现,江苏延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福尔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7月—10月期间生产的7个批次人用狂犬病疫苗质量存在问题。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流向,上述销到甘肃省的共2640人份。甘肃省卫生厅和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对终端购进的疾控中心、医院等进行了调查和追踪,2640人份疫苗已无库存,已使用的疫苗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不良反应报告。

 
 
 相关链接
· 甘肃:扩大甲流患者使用中药的医疗保险报销范围
· 甘肃将对14个市州的革命遗址进行为期一年的普查
· 甘肃农牧系统加强政风建设提高"三农"服务水平
· 甘肃召开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会 陆浩徐守盛讲话
· 甘肃灌区推农田节水1000万亩为工业生态腾出用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