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380户国有企业已完成改制 占总数的七成以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12月9日电(记者陈春园)记者日前从江西省国资委了解到,今年江西省国企改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已完成改制的各类企业共380户,占总数的74.95%。预计今年底,设区市大部分国有工业企业改革可以完成,省属国有工业企业改革任务也将基本完成。

    2008年4月,江西省作出了“两年基本完成全省国有工业企业改革任务”重大部署,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大规模开展国有工业企业改革攻坚战,改制涉及507户国有工业企业。

    目前,32户省属国有工业企业改制工作基本完成,已安置职工75735人,占职工总数的96.27%;95户企业政策性关闭破产工作有序推进,进入破产程序企业79户,其中65户企业基本完成职工安置任务;省属42户下放企业改制过半,已经全部制订改制方案和职工安置方案;南昌、九江、景德镇等重点设区市国有工业企业职工安置任务基本结束。

 
 
 相关链接
· 勇往直前天地宽—江西省奋力推进国企改革的启示
· 通过实施战略重组 河南省国企09年引资逾200亿元
· 新华社特约评论员:加强国企反腐倡廉建设重要举措
· 津召开国企党建会议: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