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长春供水管线漏水造成市区五分之一面积停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2月9日电(记者刘毅非、褚晓亮)记者从长春水务集团了解到,8日上午10时,长春原水DN1600MM供水管线突发漏水,造成市区五分之一面积停水。

    发现管线漏水后,为避免在晚上用水高峰期停水作业给市民生活造成不利影响,长春水务集团根据漏水情况,采取措施维持正常供水,至当日20时开始展开大面积抢修。

    长春水务集团预计9日18时抢修工作全面结束,水厂可以恢复正常运行,市区将陆续恢复供水,部分网络末端用户最晚于11日可恢复正常供水。

    记者从长春市供暖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大部分供热公司正在利用储备用水维持供热,但仍有部分区域受此次停水影响不能正常供热。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春市已多次发生市区大面积停水事件。11月份,长春曾连续两日发生原水管线爆裂、开焊,输水管线运行停止的事件,造成市区三分之一面积停水。 

 
 
 相关链接
· 重庆市云阳县城近10万居民因雷击停水超过24小时
· 重庆市主水管10天内3次爆裂 造成10万余住户停水
· 江苏盐城市区大面积停水 居民生活受到较大影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