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与吉布提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优素福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29日与来访的吉布提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优素福举行会谈。

    杨洁篪说,中吉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友好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持续增强,务实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与配合。中方感谢吉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事关中国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始终给予坚定支持。中方愿同吉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优素福说,吉方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向吉布提提供了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的援助。前不久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为吉中和非中关系的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框架,吉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务实合作,共同落实会议成果。优素福重申吉布提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会见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会见韩国离任驻华大使辛正承
· 外交部新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杨洁篪接受媒体采访
· 杨洁篪谈温家宝总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
· 杨洁篪谈胡锦涛访问哈、土两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
· 杨洁篪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务秘书兼外长绍达巴耶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