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朝鲜媒体:朝中友谊在"朝中友好年"得到深化加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12月29日电(记者 姚西蒙 张滨阳)朝鲜《劳动新闻》29日发表文章说,朝中友谊在“朝中友好年”里得到深化和加强。

    文章回顾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朝中友谊的发展历程,称2009年是意义深远的一年。文章说,在这一年中,为了庆祝朝中两国建交60周年和“朝中友好年”,双方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和交流活动,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体育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

    文章说,朝鲜和中国是亲近的邻邦,朝中两国人民是亲密的朋友。朝中两国的友谊将像鸭绿江的江水一样源远流长。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年1月1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互致贺电,宣布“中朝友好年”开始。中朝双方分别组建友好年组委会,并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举行重要纪念活动40多项。

 
 
 相关链接
· 朝鲜外务相:通过"朝中友好年"活动加强两国关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