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六批援藏干部选派数量将由850多名增到约980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2月29日电(记者 荣守俊)第六批援藏干部选派数量将由第五批的850多名增加到大约980名。这是记者29日从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成都召开的第五次对口支援西藏干部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

    从西藏提出的选派计划看,第六批援藏干部的选派与第五批相比有着明显特点,即政法、统战、民宗、宣传等战线的援藏干部数量有所增加,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充实,并加大了援藏干部向基层延伸的力度。

    对口援藏政策是在1994年中央召开的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15年来,全国共有18个省市、60多个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17家中央企业承担了援助任务,先后选派了5批共3747名干部进藏工作。

    2007年进藏的第五批援藏干部将于明年7月前后结束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

 
 
 相关链接
· 周生贤派专人赴藏慰问环保干部职工和援藏干部
· 援藏干部为西藏引进项目200多个 资金36.67亿元
· 俞正声、韩正和张庆黎看望上海市第五批援藏干部
· 陈雷亲切慰问西藏水利干部职工和水利援藏干部
·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亲切看望并慰问水利援藏干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