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四川绵竹致信江苏感谢灾后恢复重建中的鼎力相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月1日电(记者顾烨)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江苏省对口援建的四川省绵竹市委、市政府给7600万江苏人民发来了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感谢灾后恢复重建中的鼎力相助。

    灾后重建一年来,江苏援建工作者始终与灾区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已成为两地人民的共同追求与实践。迄今,江苏已累计开工援建项目225个,竣工125个,江苏对口援建速度和管理水平位居地震灾区前列,得到四川省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评价,赢得绵竹人民如潮好评。

    四川省绵竹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里写道,在两地共同努力下,绵竹城乡基础设施功能显著提升,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硬件大幅提高,区位条件明显改善,经济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住房、购物、文体娱乐等人居环境极大改善。“我们深知,绵竹灾后恢复重建的重大阶段性胜利,与7600万江苏人民的鼎力相助、无私支援密不可分,与你们对绵竹援建工作的高度关注、倾情付出密不可分……江苏的无疆大爱,绵竹人民将永远铭记、世代传颂。” 

 
 
 相关链接
· 苏州援建绵竹市912套安置房交付使用
· 震后,绵竹年画更加绚丽
· 江苏在四川绵竹修建高效农业示范园区 促进灾后重建
· 合作发展新开端:江苏111家企业投资绵竹118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