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轨道交通扩大实施全封闭安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1月4日,在上海地铁世纪大道站,乘客们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入X光检测仪内进行安检。1月4日起,上海轨道交通实施全封闭安检的车站新增31座。到2010年3月,全封闭安检范围将覆盖至上海所有轨道交通车站。自2009年9月25日上海12座轨交重点车站试点实行全封闭安检以来,安检工作人员通过X光检测仪已查堵各类危险品1.5万余件。警方和运营方通过人检、仪器检和犬检相结合,共查获各类易燃易爆危险品3万余件。 新华社发(范筱明 摄)

    1月4日,在上海地铁世纪大道站,乘客们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入X光检测仪内进行安检。 新华社发(范筱明 摄)

 
 
 相关链接
· 最高时速达100公里的A型地铁列车在上海投入运输
· 上海市率先推出“地铁客流实时信息显示系统”
· 地铁客流实时信息显示系统将在沪启用
· 广州地铁五号线开通试运营
· 上海地铁开通3段新线路总运营里程将突破330公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