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台湾庆祝“团团”、“圆圆”在台公开亮相一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1月24日,台北市动物园园长叶杰森(右二)等人在庆祝活动上切开熊猫馆造型创意蛋糕。当日,台北市动物园举行活动庆祝大熊猫“团团”、“圆圆”首次在台湾公开亮相一周年。熊猫馆开馆一年来,参观人数已突破360万人次。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2008年12月23日到达台北动物园,2009年1月24日首次在台公开亮相,与台湾民众见面。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左图为“圆圆”吃饱睡好后为自己抓痒(2010年1月24日摄),右图为活泼可爱的“团团”正在吃新鲜竹笋(2010年1月24日摄)。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相关链接
· “团团”“圆圆”抵台满周年参观人次突破300万
· 国航赞助百名嘉义儿童与“团团”“圆圆”见面
· 台北:“团团”“圆圆”参观人数突破100万人次
·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依然保持高人气
· 台湾民众参观大熊猫"团团""圆圆"突破50万人次
· “团团”“圆圆”相偕“踏青”首次公开室外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