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服务春运 情暖回家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1月30日,一名志愿者在济南火车站为旅客送开水。一年一度的春运又在紧张和繁忙中拉开了帷幕,返乡的人们都盼早日踏上归途,而身处春运服务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为保证春运平安有序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新华社发(吕传泉 摄)

    1月30日,在上海火车站,工作人员将安检查出的危险物品集中处置。新华社发(张金桥 摄)

    1月30日,在北京南站举行的“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启动暨北京地区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上,志愿者在进行上岗宣誓。新华社发(涂勋友 摄)

   

    1月31日,青年志愿者在上海火车站广场解答旅客咨询,为春运旅客排忧解难。新华社发(陆应果 摄)

    2月1日,武汉铁路公安处的两位女民警在汉口火车站与候车旅客交谈。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南来北往的旅客纷纷踏上回家的征程。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随着运输服务的提高,旅客们感受到更多温暖,返乡之路充满温情。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摄

 
 
 相关链接
· 武广铁路沿线暂时停运普通列车春运期间恢复运行
· 春运安保升级 24小时巡逻切莫带危险品
· 刘志军:打胜春运这场硬仗 确保实现和谐春运目标
· 广西:南宁铁路局春运期间预计发送旅客450万人次
· 春运期间贵州铁路部门开展多项便民服务保障出行
· 春运来临甲流防控不放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