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共中央致电越共中央祝贺越南共产党成立80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3日致电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热烈祝贺越南共产党成立80周年。电文摘要如下:

    80年来,越南共产党带领越南人民,胜利完成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统一,并在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取得了显著成就。当前,越南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和地区地位不断提高。我们对越南共产党领导越南人民取得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坚信越南人民在以农德孟同志为总书记的越共中央领导下,一定能胜利实现越共十大所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把越南建设成为民富国强、社会公平、民主文明的国家。

    中国党和政府始终把中越传统友谊视为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中越传统友谊,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今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也是“中越友好年”,我们愿以此为契机,与越方共同按照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维护传统友谊,增进相互信任,深化互利合作,不断充实、丰富与发展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把中越关系推向新的阶段。

 
 
 相关链接
· 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刘义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
· 中共中央决定:白玛赤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 中共中央组织部批准胡存智任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
· 邓小平年谱(1904-1974)经中共中央批准出版发行
· 中共中央祝贺安哥拉安人运召开第六次全国党代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