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百名四川孤儿将在资助下接受中等职业技术教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记者卫敏丽)记者4日从中华慈善总会举行的江裕集团资助四川孤儿捐赠仪式上获悉,100名四川孤儿将在各方面社会力量的共同支持下,接受中等职业技术教育,获得一技之长,从而走上工作岗位。

    据介绍,这100名孤儿中,包括来自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重灾区的27名孤儿。除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外,捐赠方还向四川地震灾区一万名青少年捐赠《慈善》杂志和温馨个性的新年礼物,以促进慈善文化的宣传和推广。

    “企业通过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可以拉近与社会各界的距离,使企业融入社会,得到社会更广泛的认知。”在捐赠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呼吁,希望更多有爱心、有实力、有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履行企业的公民责任。 

 
 
 相关链接
· 苏州园林“搬进”灾区学校
· 四川省地震灾区两万多农村特困无房户住上新房
· 四川2010年公路、水路交通建设投资确保730亿元
· “造血援助”让北川农民进厂务工
· 四川遂宁力争在今年5月1日前让受灾群众搬进新家
· 四川省2009年农民人均纯收入4462.1元 增8.3%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