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欢欢喜喜迎虎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2月5日,村民在表演当地民俗特色节目“狮虎闹春”。当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社火表演活动在山西省永济市虞乡镇土乐村举行,村民们自编自演了“狮虎闹春”、“划旱船”、“抬花轿”等10多个当地民俗特色节目,欢欢喜喜迎接农历虎年到来。新华社发(卫行智 摄)

    2月5日,村民在表演当地民俗特色节目“骑毛驴回娘家”。新华社发(卫行智 摄)

    2月5日,村民在表演当地民俗特色节目“狮虎闹春”。新华社发(薛俊 摄)

    2月5日,村民在表演当地民俗特色节目“抬花轿”。新华社发(薛俊 摄)

    2月5日,村民在表演当地民俗特色节目“狮虎闹春”。新华社发(卫行智 摄)

 
 
 相关链接
· 红红火火迎春节
· 虎年春节饰品受青睐
· 小学生倡导过环保“低碳”虎年春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