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赴台春运客流启动 空中直航成台胞回台首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2月7日电(记者 贾远琨)随着春节临近,在上海的台胞开始陆续返回台湾过年。记者7日从上海浦东边检站获悉,2月1日至5日,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台湾的台胞人数猛增,达到15523人次,比上月同期激增90.5%。

    在众多的出行选择中,两岸空中直航航班成为今年台胞回台的首选。据介绍,今年两岸航空春运,选择乘坐直航航班的台胞占返台台胞的70%以上,而航班的上座率也始终保持在80%以上。

    上海浦东边检提醒广大旅客,目前,东航及其代理的华航、华信航空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办理相关手续,而国航、南航、上航及其代理的立荣、长荣、复兴航空在T2航站楼办理手续。旅客在乘坐直航航班前,需事先确认航站楼及航班的办票、起飞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国内18省区市展馆主体结构完工|专题
· 上海将为世博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迎接世博会到来
· 王德学率督查慰问组对上海安全生产开展专项督查
· 上海青草沙长江过江管输水隧道全线贯通
· 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基地通过竣工验收 世博前启用
· 上海地铁吉祥物—“畅畅”卡通形象4日正式亮相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