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春节香港过境旅客预计近900万人次 比去年增1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2月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预计,农历新年假期约有895万人次旅客,经各管制站进出香港,较去年同期升约10%。出境高峰期估计在2月12日,入境高峰期则是2月16日。

    入境处7日表示,从2月11日至22日期间,预计约有316万人次,经罗湖管制站过境,即每日平均约26.3万人次。

    预计经罗湖管制站入境最多人流日期为2月16日,约有19.1万人次;而估计出境人流最繁忙日期在2月12日,约有18.3万人次。

    入境处预计约有133万人次,经落马洲管制站出入境,即每日平均约11.1万人次;预计较多旅客在2月16日经落马洲出入境。

    为应对过境人次数量增加,入境处已减少一线工作人员休假,并建议经陆路出入境的旅客,可考虑在非繁忙时段过关。 

 
 
 相关链接
· 内地游客春节长假期间到香港“扫货”正渐趋理性
· 香港作好准备迎接春节“黄金周”内地旅客来港
· 香港春节期间出入境旅客预计比2008年同期增长8%
· 闽港首次联合推出多条春节“香港游”线路
· 香港春节期间将继续大力整治“零团费”竞争现象
· 香港春节期间文艺演出五彩纷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