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红红火火年味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2月12日晚,市民走在北京一条挂满红灯笼的街道上,停靠在街边的汽车车身上映着街头悬挂的红灯笼。农历虎年春节将至,京城一派喜气洋洋,到处充满了浓郁的祥和气氛。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

    2月12日晚,在北京前门大街,游人从灯笼组成的喜庆景观旁走过。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

    2月10日,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两名小朋友在大鼓前玩耍。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

    2月12日,游人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鸟巢”附近的喜庆景观旁走过。新华社发(王怀贵 摄)

    2月12日,游人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水立方”附近欣赏喜庆景观。新华社发(王怀贵 摄)

    2月12日,在吉林市街头,市民从长着翅膀的卡通虎饰品旁走过。新华社发(朱万昌 摄)

    2月11日晚,广州市民逛年宵花市。新华社发(谭庆驹 摄)

    2月11日晚,广州市民逛年宵花市。新华社发(谭庆驹 摄)

 
 
 相关链接
·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照片
· 布依村寨的“欢乐年三十”
· 北京:多彩庙会庆新春
· 买年货 过大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