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马来西亚总理除夕发表春节献词恭贺华人春节快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2月14日电(记者 熊平)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3日在除夕之夜发表春节献词,向全马来西亚华人拜年,恭贺华人春节快乐,同时希望马来西亚各族人民乐观面对未来,建立强大而充满活力的马来西亚。

    纳吉布呼吁马来西亚各族人民共同欢庆华人新年,特别是拜访华人朋友,借此加强和巩固相互之间的联系。

    纳吉布说,希望人们在回顾过去成就的同时,也应看到自身不足和面对的挑战,从而不断改进。他还希望马来西亚人民在虎年工作更加投入,就像猛虎一样,充满勇气、保持乐观。

    当天,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总会长翁诗杰也发表贺词,恭贺马来西亚华人新年快乐。他希望马来西亚各族人民与华人共庆虎年,并祝愿大家来年好运、事事顺利。

 
 
 相关链接
· 潘基文、奥巴马、各国政要等向中国人民祝贺春节
· 各国政要国际组织官员祝贺新春并向中国人民拜年
· 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发表讲话祝贺中国农历新年
· 世界各国政要、国际组织官员纷纷祝贺新春并拜年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2日向中国人民祝贺虎年春节
·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0日向中国人民祝贺新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