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新西兰总理与华人共庆春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2月17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议会大厦,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第二排中间)与来自中国陕西安塞的腰鼓队员合影。当天,新西兰政府在这里为当地华人举办中国春节招待会。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少数民族事务部长兼妇女事务部长黄徐毓芳、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等出席。 新华社发(路易斯 摄)

    2月17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议会大厦,新西兰总理约翰·基(中)、少数民族事务部长兼妇女事务部长黄徐毓芳(右)和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左)步入会场。当天,新西兰政府在这里为当地华人举办中国春节招待会。 新华社发(路易斯 摄)

    2月17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议会大厦,来自中国陕西安塞的腰鼓队员表演腰鼓。当天,新西兰政府在这里为当地华人举办中国春节招待会。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少数民族事务部长兼妇女事务部长黄徐毓芳、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等出席。 新华社发(路易斯 摄)

 
 
 相关链接
· 北爱尔兰华侨华人和当地居民举行晚会共庆春节
· 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大使与在以劳务人员共庆春节
· 维和人员与外交官在刚果(金)共庆春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