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省:2205户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2月24日电(记者邓华宁)据江苏省发改委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目前,江苏省共有六批2205户企业被科技部和税务总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包括通信软件、医药化工、设备制造等行业。

    据悉,江苏高新技术企业得到了科技、税收等部门的多种服务。江苏省国税部门在配合科技部门完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机制的基础上,与科技部门联合推进“重点联系企业”“千员万企”等专项服务活动,对152家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跟踪服务,积极研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适用领域的细化和完善,简化企业备案程序。

    江苏省国税部门按季兑现税收优惠政策,共为高新技术企业办理各类优惠84亿元,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克服金融危机影响增添强劲动力。

 
 
 相关链接
· 四川省金融机构与高新技术企业对接会在成都举行
· 天津滨海新区2009年将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0家
· 中材集团所属26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