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内蒙古展开农村牧区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26日电(记者张丽娜)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获悉,为切实提高农村牧区重点人群的免疫覆盖率,有效防止今年春夏季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农村牧区传播蔓延,内蒙古日前已在全区农村牧区开展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活动。

    自甲流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甲流聚集性疫情已波及11个盟市的45个旗县(市区),而且多发生在县级学校,目前甲流疫情已在农村牧区流行。为此,内蒙古把甲流疫苗接种作为春节后“三下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正集中组织旗县、乡镇级医疗机构有接种资质的医务人员深入农村牧区为农牧民群众提供接种服务。

    据介绍,此次农牧区甲流疫苗接种重点人群为农村牧区中小学师生、家禽家畜养殖人员及畜牧兽医人员、返乡农民工、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孕妇、肥胖者。接种时间安排为2010年2月25日至3月31日。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开始受理国家资助出国留学申请
· 内蒙古4月起举办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
· 内蒙古对一批人口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 内蒙古将实施优惠政策鼓励牧民转移就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