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沪警方在机场开展特警武装巡逻确保世博期间平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3月1日电(杨金志、吴艺)1日上午,一队队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亮相上海浦东、虹桥两大国际机场,引起众多旅客关注。上海警方表示,为确保世博期间上海机场的平安,警方从3月1日起在两大国际机场开展特警武装巡逻。

    据悉,上海机场公安特警的武器装备按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标准配备,其执勤模式是在候机楼派出所民警巡逻的基础上开展叠加式巡逻,在航班高峰时段,每个特警联合巡逻组还将在候机楼周边道路以及重点区域带犬巡逻。

    上海警方介绍说,在机场开展特警武装巡逻,可以进一步加强空港口岸治安防控,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北京首都机场以及香港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等大型国际机场都有特警参与武装巡逻。上海机场公安特警武装巡逻工作将作为空港口岸治安防控长效机制持续开展。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专属出租车调度平台建成
· 上海部署世博会筹办冲刺阶段和运行阶段各项任务
· 截至24日已有近万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上海世博会
· 上海制定周密的方案全力做好世博会医疗卫生保障
· 公安部召开会议部署上海世博会社会面安保工作
· 为了庄严的承诺——写在上海世博会筹办冲刺之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