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扩大见习范围提高补贴标准帮扶大学生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3月3日电(李兴文、郑端)为帮扶大学生就业,今年江西将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扩大就业见习基地的范围和规模,提高见习补贴标准。

    今年江西省应届大学毕业生总数23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

    为此,江西继续推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见习补贴标准由原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提高到70%,力争组织1.6万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并逐步建立起见习基地申报、岗位对接、经费申请等规范管理制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时表示,今年将扩大城乡基层、中小企业和非公企业、科研项目、自主创业四条就业渠道,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制度和就业援助制度,广泛收集家庭困难毕业生的基本信息,开展针对性帮扶,最大限度地促进大学生就业。

 
 
 相关链接
· 江西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维护农民工权益
· 江西扩大见习范围提高补贴标准帮扶大学生就业
· 江西推广“三位一体”培训模式提高劳动者技能
· 江西举办“国际民防日”宣传 展示先进民防装备
· 江西明确减排任务 继续控制污染物总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