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藏各地开展大规模双拥共建活动 服务各族群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3月5日电(记者 胡星)在5日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里,西藏各地开展了大规模的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军警民双拥共建活动,受到西藏各族群众欢迎。

    5日,驻藏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以及多家党政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走上拉萨街头,开展了义诊、法律咨询、器械修理、惠民政策宣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驻藏空军某部政治部副主任江书勇介绍,该部队出动了义诊和家电维修两个小组,仅上午两个小时就接待了40余名群众。在3月份,他们还将开展类似的服务活动,为群众多做好事。

    西藏自治区藏医院为群众免费带来了多种治疗春季常见病的藏药,并安排10多名专家为群众现场诊断疾病。该院院长占堆说:“这样的义诊服务是医院的常态活动,我们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方便群众就医。”

    在接受了眼部疾病义诊后,拉萨市堆龙德庆县的藏族群众边巴扎西告诉记者:“不用排队挂号,医生认真地给我看了病,还免费给了我不少药品,这样的活动我们很欢迎。”

 
 
 相关链接
· 回良玉强调办实事解难题 深入扎实开展双拥工作
· 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表彰省双拥先进集体和个人
· “鱼水情”双拥书画展展示我国双拥工作光辉历程
· 河南出台新举措对双拥工作重要问题作出具体规范
· 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调研座谈会在山东举行
· 驻昌都部队开展双拥共建共保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