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东惠州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14死9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3月1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小金口医院,一位年轻的龙姓妇女在接受治疗。她在车祸中为保护怀里的婴儿受伤,刚出生3个月的婴儿安然无事。当日下午1时30分,一辆从江西省开往深圳市的江西籍大客车行驶至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金龙大道时失控侧翻,造成14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伤员已全部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新华社发(巴山 摄)

    3月1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康医院,医务人员抢救在车祸中受伤的旅客。当日下午1时30分,一辆从江西省开往深圳市的江西籍大客车行驶至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金龙大道时失控侧翻,造成14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伤员已全部及时送往医院抢救。新华社发(巴山 摄)

 
 
 相关链接
· 2010年春运期间全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降两成
· 贵阳市机场路客车坠坡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3人
· 四川省交警出台系列措施从源头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 福银高速陕西永寿段多起交通事故 造成5死19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