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加蓬国防部长恩戈马向中国军事医疗小组成员授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利伯维尔3月18日电  加蓬国防部长恩戈马18日向圆满完成援加任务的中国第一批军事医疗小组成员分别授予加蓬国家级奖章军官奖、加蓬国家级奖章骑士奖以及加蓬军队答谢奖章,并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加蓬国防部军医副总司长兼军医院院长在致辞中说,军医小组丰富的工作经验、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勤奋的工作态度、与加医护人员融洽的合作给加方同仁及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多次完成疑难手术,挽救病人生命,显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高超的医术。军医小组即将结束任务返回中国,希望今后有更多像他们这样的军医来加蓬工作,促进两军医疗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加蓬大使李福顺出席授勋仪式。李福顺在致辞中感谢加方给予军医小组的高度评价,表示中方长期重视与加军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他说,应加方要求,中方将于下月续派第二批军医小组来加继续推动两军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相信会继续得到加方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相关链接
· 中国救援物资抵智利 智利总统对中国援助表示感谢
· 我国驻加蓬大使李福顺拜会加蓬国防部长恩格玛
· 台湾渔船员工来京致谢大陆护航舰艇的救援与护航
· 外交部提醒:赴加蓬签证须事先获得入境许可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