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政府向海地学生捐赠一批学习和体育用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子港3月18日电(记者胡加齐)中国驻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书平18日代表中国政府向海地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和体育用品。

    捐赠仪式在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地举行,王书平与海地国家研究培训中心主席、海地前总理亚历克西分别在交接证书上签字。这批捐赠物品包括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篮球、足球、乒乓球桌等体育用品。

    王书平在仪式上说,中国政府支持海地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希望通过捐赠帮助海地学生尽快返回学校上课。

    亚历克西代表海地人民感谢中国政府所提供的教育援助,相信海中两国有着美好的合作前景。他表示,将尽快把这批援助物资发放到海地灾区学校和学生手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防暴队派出人员和车辆将这批捐赠物资护送到海地国家研究培训中心。

 
 
 相关链接
· 震后坚守海地的中国防暴队:为灾区的稳定与秩序
· 海地地震灾后治安秩序维稳 中国防暴队最受信任
· 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悼念已逝战友
· 中国驻海地防暴队悼念地震中罹难的战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