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世博农家”练技能促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9日,在上海金山区廊下镇中华村,接待人员正在“世博农家”示范户门前交流服务体会。世博会临近,上海市金山区的“世博农家”和旅游接待部门配合,在特色服务上下功夫,通过采取技能培训、预案演练和宣传推广等措施,努力做到在世博会期间,以热情好客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笑迎来自四方的世博宾客。新华社发(庄毅 摄) 

    3月29日,在上海金山区廊下镇中华村“世博农家”示范户里,客房服务员正在进行岗位练兵。新华社发(庄毅 摄)

    3月29日,在上海金山区廊下镇中华村,接待人员正在农家土布馆展示厅里为“模特”穿戴土布服饰。新华社发(庄毅 摄)

    3月29日,在上海金山区廊下镇中华村,“世博农家”的接待人员向游客展示刚出蒸笼的农家特色方糕。新华社发(庄毅 摄)

 
 
 相关链接
· 三峡-葛洲坝梯级电站为上海世博会做好保电工作
· 江苏省召开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工作会议
· 韩正:做到“六个确保”完善世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 上海世博会大幕将启"平安世博"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 “智利馆主人”整装待发前往世博会
· 世博会省区市馆有望于四月中旬完成布展准备|专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