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网易向全球网友发出邀请 号召为亚运传递祝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4月6日电(记者 贾文军)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承建方——网易6日向全球网友发出邀请,号召网友加入到“我撑广州、支持亚运”的行列,共同为广州亚运传递祝福。

    著名运动员赵蕊蕊、谢杏芳出席发布会。她们在现场手持光影电筒,用“光影涂鸦”这一新颖的表达方式,写下“GZ,I SUPPORT YOU”(广州,我支持你),表达对亚运的支持。

    谢杏芳在去年十一运会结束后退役,现出任亚组委志愿者部招募处副处长。

    网易副总裁陈伟安宣布,广州亚组委已正式批准网易由广州亚运会赞助商升级为合作伙伴。

    活动启动后,来自全球网友的互动参与非常踊跃,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城市的网友已响应活动,送出了对广州亚运的祝福。

 
 
 相关链接
· 亚运热线118114开通 为游客提供亚运信息服务
· 广东珠三角绿道网建设启动仪式在广州亚运城举行
· 中宣部发言人就"迎世博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答问
· 广州启动迎亚运“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 汪洋出席武警总队会议强调确保亚运安保万无一失
· 亚运银行卡于24日全国首发 联名卡全套五张卡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