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世博会唯一国家级多语种刊物"世博周刊"创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 魏武)记者从6日在京举办的《世博周刊》(中、英、日文版)创刊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外文局和上海世博局合作创办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国家级多语种刊物《世博周刊》(中、英、日文版)将于8日正式出版发行。

    据介绍,《世博周刊》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本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核心报道内容的国家级多语种刊物,目标读者定位为世博会的国内外参观者、企业界、科技界、会展界人士等,从2010年4月起至11月,共计出版24期。在纸质版出版发行的同时,《世博周刊》还将借助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多语种电子杂志。

 
 
 相关链接
· 上海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世博会气象服务综合演练
· 上海世博园区建设布展进入尾声
· 上海世博会台湾馆5月1日揭幕 主题为"山水心灯"
· 孟建柱主持会议部署江浙沪世博安保警务联勤指挥
· 世博交通7种方式全天候发布服务信息
· 铁道部要求各铁路局全面做好世博会运输保障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